红绿鲤鱼与梨

我给你贫穷的街道、绝望的日落、破败郊区的月亮,我给你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 红绿鲤鱼与梨
Powered by LOFTER

直播带货不送主播啊喂

 天热,请大家吃糖~

中间一些细节是我胡诌,灵感来了随便写写快乐一下~

----------------------------------------------------------------------------

原著/D-Greyman 神田优x亚连·沃克

文/梨

 

“这次我们主打推荐的香水是这一款呢。”

 

“嗯?小姐姐这款不适合您哦,啊,我不是在贬低您的美丽,这款搭配的是经历锅岁月沉淀的女士,像您这样有活力又可爱的小姐需要的是我们另一款香气更加甜美的呢。”

 

“你们留言都太快啦我得一点一点看......嗯?‘买香水送不送主播。’不知道这位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呢,但买香水不送主播哦~”看着屏幕上跟风刷出来的一排的“买香水送主播~”少年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无奈的笑了笑。

 

亚连·沃克,十九岁本科生兼家里蹲,在卖出了手里最后一瓶香水存货之后在镜头前卖了个萌,笑眯眯地关掉了直播。

 

为什么是家里蹲?疫情啦疫情。

 

亚连再关掉摄像头之后脸立马垮了下来,刚才和一堆买家们笑靥如花的一张脸现在塌成了一块苦瓜,他站起来伸了伸懒腰,伸手去揉自己笑的有些发麻的脸。

 

因为流感的大肆传播,政府暂时停止了学校的上课改为线上,亚连作为一个大三学生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大把大把的闲暇时间,虽然有男朋友,但是亚连也不愿意让他养活自己,于是找了份直播带货的兼职。

 

说来也奇怪,当时应聘的时候也没想到会成功的,因为他的左脸从眼睛开始有一道细长的疤痕,是小时候受伤导致的,当时给他缝针的医生还一直感叹这么好看的孩子破相了真是可惜。可是等到线上面试的时候,还没等他忐忑自己能不能通过,人家就简单翻看了一下他的资料,连带着问了他几个问题就录取了。

 

可能这个时候他们也很缺人吧,亚连一边捏捏自己的脸颊一边想。

 

这个时候他的肚子突然不争气的咕噜咕噜叫起来,他吸了吸鼻子,闻到了空气里有一点香气,于是他轻手轻脚地拉开自己的房门,走向厨房。

 

厨房里的砂锅上正炖着冬瓜排骨汤,刚炖不久,没加盐没加酱油,但排骨的味道就已经香满了厨房。另一个人正在就着案板切蘑菇,因为天气热的原因挽起了袖子,墨色的长发也没像平常一样扎起马尾,只是简单地束了起来,随着本人的动作来回晃悠。

 

亚连轻轻地的走到他背后,从腰间环住他,一路上脚下又发出一些细微的响动,这样不至于吓到对方——毕竟他拿着刀呢。

 

“我在切菜呢。”对方发出了嫌弃又无奈地声音。

 

神田优,亚连的同居人兼恋人,是个全市有名的大律师——为什么说有名呢,因为以暴脾气出名,传闻是曾经为了给强奸犯定死罪在辩护的过程中差点就要对犯人动手,虽然差点违反了法庭的规定,但他在给原告辩护的时候掷地有声的发言赢得了不少人的尊敬,动手殴打犯人反而成了他嫉恶如仇的象征。

 

在法庭上刀光剑影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地大律师,现在正穿着一件T恤扎着头发给他做饭,亚连用额头顶着神田的后背嘿嘿地笑了起来。

 

“都说了别乱动。”背后的笑声震得自己有点痒,神田放下刀伸手去拿旁边盘子上切好的西瓜,扭过身来往亚连嘴里就是一送。

 

少年的嘴被他堵得满满的,抬起头瞪了他一眼然后埋头啃瓜。

 

“噗。”对方像个仓鼠似的,神田险些没绷住笑,赶紧转过去接着切蘑菇。

 

“泥甘才似不似笑了。”亚连一嘴的西瓜含含糊糊地说。

 

“没有。”神田矢口否认。

 

“那个,神田......”亚连捧着瓜转到他身边犹犹豫豫地说。

 

“干嘛?”

 

“下次能不能不用切过蒜的刀切瓜?”

 

“?”

 

“瓜上有大蒜的味道——”亚连装作一脸委屈的样子。

 

“出去出去出去,出去等饭去。”神田举刀假装作势要打他,亚连眼疾手快地又从他神田拿走了一块瓜笑着跑开了。

 

真是个小孩儿,神田摇了摇头。

 

晚饭过后他们依着沙发坐在地毯上一起看电视,神田投影了一部新上映的西班牙电影,讲得似乎是一座垂直式监狱的故事,里面每一层都住着人,一共300多层,大家的层数不定期更换,每天的饭只有一顿,还是从第一层到最后一层只有一张桌子上放满了食物。

 

神田看得倒是认真,亚连对这种电影兴趣缺缺,刚才还并排坐着的俩人没过一会就倒在了一起——哦不是,是亚连碰瓷儿,单方面往神田肩膀上倒。

 

神田看他困得点头,伸手搂着他的腰把亚连圈进怀里靠在他身上,平常对神田身高经常愤恨不已的人现在安详的缩进比自己大了一点的怀抱,还很不要脸地蹭了蹭对方的脸。

 

他这一蹭神田有些心猿意马,但亚连又迷迷糊糊一副马上就要睡得香甜的样子,他只能把手伸进少年的t恤里,一边看电影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摸他光滑的腰。

 

“滴滴。”亚连朦胧里听到有手机的声响,下意识伸手够过来,神田聚精会神地看电影情节也没去管他。

 

手机拿到手里才发现是神田的,秉持着恋人的手机也是自己的的想法,亚连拿手划开了锁屏。

 

“买 香 水 送 不 送 主 播......”亚连一字一顿的声音显然是故意引起神田的注意,他低头看见怀里的少年正拿着自己的手机看,手机界面上赫然是某购物软件的直播记录。

 

“......别看了。”亚连听见神田闷闷地说,神田不好意思了???

 

“哎~神田居然在偷偷看我直播~”亚连故意夸张地说,“鼎鼎有名的大律师居然会看一个大学生的带货直播诶~”

 

“噗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的网名是一刀平!”亚连边说边继续往下翻,看到神田的网名之后终于忍不住爆笑出声,“你之前不是禁止我这么叫你嘛!”

 

眼看怀里少年笑成一团,神田脸上有点恼羞成怒的薄红,可惜亚连没看到要不然一定会惊讶。

 

下一秒神田在他腰间的手开始做怪。

 

“哈哈哈哈哈,别挠了我怕痒我怕痒哈哈哈哈......”亚连被神田挠的缩了起来,不甘示弱地伸手回敬他,两个人在地毯上玩成一团,神田借着力气大桎梏住了亚连又挠了他半天,知道亚连连连叨扰才停了下来。

 

“我错了我错了,主播跟你道歉了大律师......”

 

“那主播能送我了么。”神田故意在他耳边讲话,他声音低低的,气息打在亚连耳朵上有点痒。

 

“......”亚连脸被他这么一闹搞的红红的,他咬咬牙扭过来,伸手捂住了神田的眼——然后很用力的亲了他一下。

 

“送了送了。”

 

午后的阳光很识趣的没有打扰此刻的甜蜜。

 

-FIN-

 


评论 ( 5 )
热度 ( 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